目的地搜索
部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设置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的行政职能机构,主要职责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提供基础性服务,是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保障部门,现有正式在编职工50人,各类外聘、临时用工、外包及托管企业职工1100余人。

2020年下半年,结合学校干部聘任,后勤管理处内部进行了机构调整,目前共设置3个业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能源管理中心、膳食服务中心,6个管理科室:人力资源科、能源管理科、职工住宅管理科、资产与物资采购管理科、安全与质量管理科、公共卫生疫病预防科和一个附属单位校医院。

后勤工作的宗旨是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保障。后勤工作与学生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在为学生提供服务保障的过程中,也将对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育人也是后勤工作不可忽视的一项职能。后勤管理处将充分发挥三全育人职能,不断健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助力我校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