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科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科室工作 >> 正文
​控烟履约,助力无烟学校建设
2021-11-20 15:46  

控烟履约,助力无烟学校建设

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助力我校无烟校园建设。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疫病预防科按照《市爱卫办 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配合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做好控制吸烟工作。

一、增强宣传,提高吸烟有害健康认识

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通过宣传海报、电子投屏、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烟草烟雾危害知识宣传,树立全校师生正确的健康意识。倡导师生在做好自身戒烟的同时,积极监督帮助他人戒烟。

二、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校园控烟工作

按照天津市最新控烟要求,制作5000余份控烟标识,60余份海报,300余个控烟标牌,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对全校的办公室、公共场所禁烟标识进行了全面更新。以培训知识问卷的形式,对百余名的检查员进行了控制吸烟知识培训,使控制吸烟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