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燃气安全进校园 拧紧食堂燃气“安全阀”

2023-11-23 09:07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膳食服务中心邀请我校燃气维保单位天津津燃燃气热力有限公司在学生第一食堂举办以“安全用气你我做起,美好生活平安先行”为主题的安全用气知识讲座培训,各科室负责人、各班组长,外包公司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燃气维保单位从企业燃气巡检、安全生产法、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等方面入手,围绕天然气的特性、安全用气使用管理规定、常见的燃气使用隐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结合学校食堂工作岗位的特殊性,着重强调科学规范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案例,阐述了天然气泄漏的预防措施及处理办法。

通过本次培训,使食堂从业人员对安全用气和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消除了燃气日常安全管理中的盲点,增强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将燃气安全心中挂、责任肩上扛,切实保障我校食堂安全生产。

 

 

 

   

附件【燃气安全进校园 拧紧食堂燃气“安全阀”.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